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1/2/2010 第七章 倒霉の一刻

第七章



呼·····累死我了·····那女厕的窗口还真是他妈的小叻······呼····不过万幸,我还是逃的出来····真不愧是我···哈哈···好了!现在得找个地方躲起来了,嗯·····那要躲哪里好呢······



十分钟后~

“哎呦····脚好酸哦····走了酱久还是找不到地方躲····唉·····”真是的。。。难道我今天真的将衰吗。。。算了。。。我还是回家去吧。。都快累死了。。。
咦?等等?这里是哪里啊?我。。。我好像。。。迷路了。。。
怎么会!!!!

十分钟前~
女厕所外~
“喂,你到底想到了没?”
“等等再一下,在一下就好了····我会很努力想的····”
一分钟后。。。
“喂!你想好了没!”
“哪有酱快啦!想也要有时间嘛!”
三秒后~
“喂!!你好了没!!!”
“还没啦!!都说了哪有酱快嘛!”
六分钟后~
“喂!你应该好了吧!在说等一下我就揍你!”
“呜····你干嘛对人家酱凶啦!人家很尽力了啦·····”
“你···你还哭?!哼!没用·····”
“你····你说我没用我····我···我···咦···哈哈···我好像想到咯·····”
“快说!!”
“不·要·说!谁·叫·你·骂·我!”
“好你不说shirr··我就让你好看!”
“好好好!我说就是了···明明刚才嘉倩在还酱冷漠的说·····现在却····”
“你想要我给你好看的吗?!”
“不想·····”
“那就快说啦!!!!”007已经很不耐烦了。。
“哦!你刚才问我静幽街是哪里吧!我现在想到了!那里离这里不远,
大概走十分钟就到了,而且那里好像是混混的聚集地···
嘉···嘉倩她可能会有危险····”
“不行,绝对不能让她有危险····”
“那···你要怎样做?”
“我要在三分钟内找到她·”
“不可能的···起码都要用上十分钟也!”
“可我办得到··!"
“啊?”
只见,地上掀起一阵尘烟,两人消失在尘土之中。。。

静幽街~
唉~真惨啊。。。居然还迷路了。。。要是有个路牌指指路那该多好。。。。咦?不会吧!真的有路牌也!天助我也!!哈哈!!

“静幽街?什么地方啊?而且还被画的乱糟糟的怎要看啊····唉···” 失望。。

要是这里有人在的话,至少还能问问路。。。。最还是越多越好,比较没那么闷。。。咦?不会吧?!难道是我眼花?我才说要遇见多多人,这就来了一帮混混!!而且,个个看上去还不怀好意?!天啊!!!你未免对我也太残忍了!!!!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