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6/6/2010 第九章 恶魔007

第九章

豪宅里。。。


“你真的是007?”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是····”


“真的?”我又问。。。


“恩···”


“没有骗我??”


“是!!!”007好像被我气疯了,不过这也难怪的,因为。。。


“叶嘉倩!!从静幽街回家的那一刻开始一直到现在,你总共问了我这个问题七十二次!!”
哇···不多不少,刚刚好是72次,他原来有在算哦····不过···


“你干嘛酱凶吼我的名字! 我是你的主人也!”他也不能酱大声吼我啊。。。。


“主人?你说我因该叫你主人吗?”


“是!” 看来还是这个身份管用。。。


“可是,我只是遵从你的命令叫你的名字而已不是吗?嘉倩···”又是那坏坏的笑····好阴森····


“那个不是对你说的啦!!你最好是别惹我生气,不然···我会叫我爸摧毁你喔!!”没办法,只能用恐吓了。。。、


“啥?那个玩意??呸!我才不怕呢!”


“咦···咦?”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在抽蓄着。。。


“你那个是什么表情啊?难看死了···”


“你! ! !我要你解释! !”我不解加生气。。。


“需要解释吗?我劝你还是算了吧····就算我说了,你那个猪脑还是不会明白的不是吗?”


“你!!你!007!”我真不敢相信我当初看到的那个007和现在这个007是同一个人····不对!是机器人!


“啥事?” 跟我装傻??


“我要你叫我小姐!!”门都没有!


“为什么···我觉得酱叫没问题啊?”


“我有问题!!”


“原来嘉倩有问题?!不过别担心我不会抛下你的!”


“007!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还有,不准叫我嘉倩!!”


“不然叻···你要我叫你“猪倩”?”他说着···还带着嘲笑的意味····


“才不是!!你有问题啊!!”


“咦?有问题的人不是你吗?”很欠扁的表情····


“你!!007!!!”我也要疯了···


“女孩子家,说话酱粗鲁会没人要哦!”


“不用你管!”


“人家只是好心提醒罢了···唉··好心没好报····”


“007!我不想看到你了!给我死边去!”我用力的推开他,跑进房里将自己反锁了起来,不要理那个007了····他···一定是冒牌的···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咕噜····咕噜····,肚子好饿···我怎么没吃午餐就睡了····现在都天黑了?而且食品店因该都关店了吧····今晚就只能吃泡面了·····



厨房里~


空空如也的厨····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泡面已经吃完很久了·····


“不会吧!!!”我失声大叫····因为我要崩溃了····


“诶!你很吵欸!我虽然是机器人但是我也要睡觉的!”007怪叫着走了进来····


“那是你的事····”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知道你吵到我睡觉吗!”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肚子饿····” 是真的···我现在真的要饿死了····


“哦···原来是一个快要饿死了的母猪在怪叫啊!”007眼里闪着两颗金光闪闪的星星,就像发现新大陆那样····


“你可以不要酱幼稚吗?”我真的很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可是····


“翻不到白眼就别翻了···好像中毒要挂掉的样子···”


“算了···我不要求外星人会听人话·····”他真的很幼稚···


“诶!谁是外星人!”他不悦地说····


“我去睡觉了···”不想鸟他····


“还睡?你真的是猪哦!都已经睡了一整个下午还不够···”


“你怎么知道我在睡觉?”我明明把房门反锁了···


“当然了···是猪的听到吃都会爬起身····除了你这只蠢猪····叫都叫不起···”

“你有来叫我?”我不相信··他明明是个恶魔····

“你不信?”他问。。

“恩···” 我是诚实的小孩····(奖励一下。。。)

“哈···想不到蠢猪没上当!我怎么可能会叫你起床吃啊!你的死活关我啥事···”他说完后大步的离开了厨房。。。

哼···不用他说我就知道了···他哪有可能酱好人啊····,信他的都是傻瓜····可是为什么我却在他眼里看到那一丝失望的眼神呢····难道,那是我的错觉吗····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