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2010 第十一章 可怕的007迷??

第十一章


“嘉倩!你和智启同学真的是同居关系吗! 好羡慕你哦!”

“嘉倩!你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一号帅哥的!还是同居关系叻!”

“对呀!对呀!怎么都没听嘉倩同学你提过呢!”

“嘉倩!你们是男女朋友吗?如果不是记得帮我介绍介绍啊!”

“对呀!帮我们都好好介绍介绍嘛!”

“嘉倩同学!好不好嘛!”

你看你看!我说的没错吧!才一个下课,我的桌前就挤满了007迷,不过张智启这个名字还真不知007是怎样篇出来的,怎么有点耳熟。。。还有话说回来。。。这班007迷到底要赖在我的桌子周围多久啊!再不走我可要扁人了!

铃。。。

“啊!上课了呢····真扫兴....”

“是啊!好有好多问题要问嘉倩同学呢....”

“嘉倩,别忘记帮我们介绍啊!”

“放学时要等我们啊!别走那么快哦!”

“好好好!” 只要你们在我面前消失就什么都好。。。。

“嗨!嘉倩小姐!今天过得好愉快吗??”某没良心的“人”边问边笑。。。

“不愉快!”我真想杀了他!

“那····没关系!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愉快····”他邪邪地笑着,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
怕怕叻。。



放学时~


“嘉倩同学等等啊!”

“别跑啊!嘉倩同学!!”

“停下!停下!!”

我又不是神经病,放学还不跑快点,我可会被那班007,啊不,准确来说,应该是启迷疯狂的追问搞得神经错乱吧!

“呼···终于到家了···”谢天谢地,我还活着。。。

“小姐你回来啦??”

“007···你···这是什么回事啊!同学们····”

“嗨~嘉倩你终于回来了!我们都在等你哦!”

眼前一大堆喝着咖啡的我的同学们·····他们干吗会在我的家啊~~~

“007~~~~”我怒吼!

“007是谁呀??”同学们这次倒很有默契的问道。。。

“智启就是007,007才是他的真名!还有他还是可怕个机器人!你们都被他的外貌骗了!”我才不想再帮他隐瞒下去了。。。哈哈。。这下他惨了吧!

“咦····机器人?!”

“007吗??”

“好酷的名字!!”

“对啊!不愧是智启同学!”

“什么啦!是007同学才对!”

“恩!恩!”

乌鸦飞过。。。。。。。。。。
这。。这是什么跟什么嘛。。。。真怀疑他们有没有一点危机意识的啊!==!!!

“好了各位!时候不早了!我先走一步,剩下的问题嘛·····你们就问嘉倩好了!我想他会很乐意解答的对吧!”又是一抹邪恶的笑。。。令人心寒。。。

“好我们知道了!”同学们爽快的答应了,可我。。。

“喂!喂!我可没说过我要回答你们的问题叻!我··我要走了····”

“嘉倩!别走啊!我们的问题还没问完啊!”

“对啊!别跑啊嘉倩!”

“快去追她,别让她跑了!!”

“捉着她啊~~~”

哇!好可怕的启迷!!被他们追到我可会性命不保啊!那该死的007!我发誓!如果我还保得住这条小命,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