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10/2009第一章 007の诞生

第一章

~~~~2080年-虚城~~~~ 安全抵达。。。。。

目标锁定在一间很壮观的科学实验馆里-------
只见一个中年男子和一名博士在聊着天。。。

“何博士,您最近又发明了什么好东西了吗?”中年男子问道。
“呵呵····你的消息还真灵通啊!谁告诉你的?”那位被称为博士的人反问。
“哦?还需要谁来告诉我吗?看你笑成这个样子就能知道啦!”
“哈哈····有酱明显吗?好吧!不瞒你了,我发明了——幻!”
“幻···什么来的····?名字取得马马虎虎····一定不怎么样吧·····”

男子不感兴趣的说。。。
“诶!你可别看小我发明的幻哦!它可是一个具有强大力量及拥有逻辑思考能力的智能型机器人····”
“哦?这可新奇了,这样荒唐的话我还是头一次听过呢!”
“哦?你不信?”
“那是当然了····谁会相信这种事啊····”
“你还真不信啊····好!我这就带你去看!跟我来!”

博士带着中年男子来到了一堵墙前,扭开了墙上一个藏得很隐秘的机关,墙壁顿时像活了似的,自动的裂开了一只能通过一人的缝。。。

“这···这是·· ·”男子疑惑了···
“秘密通道···· ”博士从容不迫的的解说。。。。
“可这····怎····怎么······”
“别多说了,请随我进去吧····”博士推了推目瞪口呆的男子一把,带领着男子走入了秘密通道。。。。

“哇!这···这里竟然有一个酱大的秘密空间啊!以前我怎么都不知道啊!”中年男子惊呼!
“哼!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接下来还有让你更吃惊的事呢!”

就这样他们打开了一道又一道的门,穿过一条又一条的通道,最终停在了堵褐色的墙前,博士故作神秘的把手掌放在墙上,墙壁上顿时浮现了一扇小门,小门一被推开,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摆满水晶球体的实验室。。。

“这些是什么?”中年男子指着水晶球问道。。。
“这些是 —— 幻!”
“幻?”
“恩!都是幻哦!”
“可···你不是说,幻是智能型机器人吗?”
“这就是幻的特别之处了!
“怎样个特别法??”

“他特别在可以一让你挥之则来,弃之则去,就连办事效率都很好的新科技智能机器人!”
“挥之则来,弃之则去??” 男子又陷入了迷惑中。。。
“幻的肢体由我研制的xx201液体制成,它在初始状态是水晶球的形态,输入程序后,才形成一个固态型机器人,但是,这种机器人有一定的使用期,截止日期一到,它便会再度化成液体,风干后便消失的无影无中,让他们的主人可省去处理废铁的麻烦····”

“那··如果出了故障呢??”
“那你就别担心了,我发明的幻都设有免疫与自护系统。故障时,他们能使用短短的备用能量,自我修复故障。。。。”
“那如果故障太严重,它无法治我修复呢?”
“那··它就会如我刚刚所说的,自动化成一滩液体。。。”
“真的有你说的那样神奇吗??你是在骗我的吧?”男子半信半疑的说。。。
“你还是不相信?好!那我就让你见识见识!”

说着,博士拿出了一个水晶的球体,放在一个仪器上,用电脑为它输入了一些密密麻麻的程序, 顿时,水晶球体化成了一个裸着身子年青的男子,身上还散发着令人不寒而缩的气息。。。

“瞧!我厉害吧!”何博士兴奋的说。
“哇!何博士你实在是太神了!”
“哈!想要试用看看吗?”
“想!当然想啊!”男子豪不犹豫的说。。
“我早就料到你会这样说,好吧,你要试用几年?”
“嗯······就两年吧!”
“好的”

何博士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又敲了几下,水晶球幻化成的年轻人便慢慢的睁开了双眼,缓缓地从仪器台爬起生身来,裸着的身子也换上了一件深蓝色的风衣,见状,博士满意的点点头后,紧接着又向男子解释说。。

“它的代码是007,你可以这样叫它!还有,呐!这是它的摧毁器你诺有不满,随时都可以将它摧毁,我可以在你下一次来的时候个你打个八折买我的机器人哦!”
“呵呵···· 何博士,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好!祝你试用愉快!”
“一定一定!”

此刻的他们没有留意到,007的拳头紧紧的握着,嘴唇也咬出了血丝,
而望着他们两的双眼充满着无限的怨恨却又透着一丝丝的忧伤。。。。。。


待续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