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4/10/2009 第三章 老爸别冲动!!

第三章

大厅里,气氛异常的安静,
只有急促的心跳声响遍了整个厅堂。。。。

过了良久,老爸终于开口说话了。。。

“为什么·····” 老爸不解的问。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朋友····?”
“没错····”
“不可能的!他是幻!你的管家,不是你的朋友!”老爸气得提高了声量。

“不····你说错了,他是我的朋友····!”
“哼!他这种人野心重,不配做你的朋友!”
“爸!不是的!他不是你说的那样!”

气氛渐渐的变得僵硬起来。。
“不是?你脑袋秀透了吗!还是他对你下了什么盅!”
“就算是秀透了与怎样!难到你就可以酱轻易的剥夺一个人的性命吗!”
“人?他不是人!他是幻!”
“是幻又怎样!他也是有知觉的!”

“没有!没有!他们是没有知觉的!”
“可我不这么想!而且,叫他酱做的人是我!不关他的事!”
“什么不关他的事!是他亲口承认的!你竟然还辩护他?”
“我没有辩护他,我说的都是事实!”
“事实?我只知道你为了他跟我顶嘴!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懂···可我只知道,他是我的礼物你无权干涉!”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你无权干涉!”
“女儿你···你!哼!为了你的将来···我只好毁了他!”
“爸!不要啊!”

只见爸爸的拇指朝遥控器上红色的按钮按去,
我当时吓了一跳,连忙扑向老爸,企图夺走老爸受伤的遥控器,
爸爸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


“女儿你干嘛!”
“阻止你按下毁灭按钮!”我毫不犹豫的说。。。
“女儿你···你!哼,这是你的事我不管你了!”
“随便!反正我也习惯了!”

老爸丢下了遥控器,离开了大厅。。。。
我拾了起来,缓缓的向金澈走去。。。。

“007····你···还好吗?”
“···· ”他紧闭着嘴,没有说任何的话。。。
“你生气了吗?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的任性会搞成酱····”
“····”
“你果然生气了······那···我先走了·····”
“倩····不关你的事·····”
“哈?”
“没什么·····”
“哦·····”
“我想一个人静静,能先走一步吗······”
“哦····哦可以啊·····”
“谢谢·····”

说完,他晃晃忽忽的站了起来,离开了。。。。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 我似乎能感受到他的绝望和孤单,
甚至有一种想要替他分担痛苦的欲望,
可是····每当我想接近他时。。。。
却又被他那冷淡无情的气息阻挡在外,
无法前进,更没勇气去安慰他。。。。。


待续》》

2 comments:

  1. 你好哦...
    我想问你男女主角的图片是你画的吗?
    哈哈~刚好我的朋友也叫叶嘉倩哦!也是很靓女~~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自己画的啦,可是我的画有还不是很美,只好用电脑的咯。。。至于嘉倩这个名字嘛。。。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哦!所以我才让他当下女主角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