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1/10/2009 第二章 意外の礼物

第二章

在一间华丽的别墅外。。。
一个大约十七岁的女孩从别墅里跑了出来。。。
而那个小女孩就是我了。。。。

“哇!爸爸!欢迎回来!”我高兴的说道。
“哈···· 哈··· 我的宝贝女儿好乖喔!”
“爸爸!你知道吗你很不对咯!每次都因为工作很忙而无法回家,可是今天难得你有空,
却又酱迟回来······ ”我不悦的说 ·····
“喔?有人不高兴了?如果我说我迟回的原因是因为要买礼物给某某人呢?”
“咦?礼物?真的吗!在哪里?”我高兴的说。
“嘘····· 安静点····· 礼物要出场咯···”

爸爸神秘兮兮的跑到门外,拍了拍手······
这时,一个年青的帅小子走了进来······身后有着让人不寒而缩的气息····

“爸爸····你说的礼物·····不会·····就是这个男生吧·····”
“对!没错!这就是我要送你的礼物啦!”
“舍???不会吧!”
“你先别惊慌,让我来解释吧·····他就是何博士最新发明的幻,而他
的任务就是在我出国公干的两年期间,照顾好你····”
“爸····你又要出国了吗?”
“恩·····是的····明天就要出发了·····”
“咦···怎么那么快····”我有点失望的说·····
“对不起了···我的小宝贝····爸爸也是不得已的···”
“呵···呵····没关系啦,我都习惯了不要紧的,您安心的工作吧!”
“哈·····果然是我的乖女儿,谢谢你的体谅····”
“呵····那是应该的·····”
“好了,你先跟他聊聊吧,适应一下····” 老爸顺手指了指那位年青的帅哥。。。
“喔!”


下午屋子里。。。。
屋里的整个气氛变得异常的尴尬。。。。
我先开口说话了。。。


“呃····这位帅哥,请问下你叫什么名啊····?”
“007······”
“哦?叫007哦···?” 好直接的回答·····
“那·····你懂我叫什么名吗?”
“不懂····”
“喔···呵呵····没关系···让我告诉你好了···我叫嘉倩····请你多多指教···”
“····” 不语。。。
“呃·····007····?”
“什事···”
“你·····真的叫007吗?”总算应我了·····
“真的···”
“你真的是说真的?”
“是真的!”她要我说几次啊····007有点不耐烦了。。。。
“如果····我帮你取名呢···?可以吗?”
“随便····”
“那··· 叫小启··· 好吗?
“为什么·····”
“吓···吓米??你问我为什么啊?”怎么答好呢。。。
“还没想好吗?”
“好····好了,已经想好了····”
诶!他谁啊!我是他主人耶!
“好,说吧···”
“哦···那····那是因为····我有一只叫小启的宠物——小强,它···它有一次不···不幸的被我踩死了,
而你····刚好又来了···所以我就····就····叫你·····这个····名字了·····”我越说越小声····
,小得就快连我自己也听不到了。。。
“小····小强····??”007激动得脸都变了形·····
“呃····不好意思!我···我不是故意要酱叫你的·····”
“我····”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原谅我···” 我不敢看他。。
“我是····”
“不要···不要讨厌我····对····” 不起。。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007打断了。
“够了!我是说!不要说对不起了!小启这个名很好听!”
“哦···呵呵···谢谢夸奖哦···· ”

“没····没什么····”
“那···那么小启···以后我这样叫你好吗?你····也可以叫我嘉倩····”
“哈?呵····小姐你可以酱叫我,但是····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好朋友?小姐···你太天真了····”
“不要叫我小姐!我叫嘉倩!我要你···叫我的名字···”
“小姐···我····不敢···”
“什么不敢!那你敢违命吗!”我生气了,为什么他不能把我当成朋友看待····
我都没有说歧视他,他···怎么可以酱对我!
“不敢····”
“那你该怎么做呢!”我用强逼的语气说道。
“叫小姐您嘉倩·····”
“好说一声来听听!”
“嘉倩····”

就在这时,大门不知为何突然被打开了----
而走进来的人竟然是。。。

“007!谁准你酱叫我女儿的名字的!”
“老·····老爷·····!”007的脸色微变。。。。
“哼!你还知道谁是你老爷嘛····说!为什么直呼我女儿的名字!”
“我只是想····跟小姐做朋友····
“哼!还想借着跟小姐做朋友来攀关系!
看来你的野心不小嘛!嘿嘿·····”
“老··老爷··我不敢啊!” 007望着老爸的眼神充满了恐惧。。。。

此刻,只见爸爸拿出了一个遥控器,做势要按下一个红色的按钮,
而007面无血色的瘫坐在地上。。。。 我终于明白了,
原···原来····老爸要毁了007!不··· 不行···· 我必须要阻止!

“不!爸爸!请你等一下!你不能毁了他!”

待续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