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7/10/2009 第四章 奇怪の心情

第四章


第二天。。。

“铃······” 可爱的闹钟又闹了,我情不甘自不愿的从被窝里探出了头来。。。

“唉····想睡多会都不行······好困·····”

昨天,我听到了。。他叫了。。
我的名字。。。他真的叫了。。。。
他也没有因为害怕而出卖我。。。
可是昨晚老爸他伤得他那么深。。。。
他会不会想不开呢。。。
他。。还会不会回来呢。。。
我好心烦。。。也不知为了什么。。。。


“唉····算了,不想了,还是找个朋友出去玩玩吧····”
他的事又不关我的事,我干嘛要在这里为他烦啊。。。
我真是一个大笨蛋。。。。。

下了床,换好了衣服····煞步到电话旁。。。

“嘟·····嘟····”
“喂?请问你要找谁?”
“我啊?当然是要找我的小珍珍啦!”
“哦··是嘉倩啊!”
“bingo!你猜对咯,我的小珍珍!”
“咳!够了,除了你还有谁会叫我小珍珍啊!”
“哦!小珍珍你说得很有道理一下,呵呵!”
“嘉倩!!!不准再叫我小珍珍!!!!”
杀气腾腾·····看来某某人要杀人咯·····
“好啦!好啦!不叫了,看在一场好朋友的份上,
你就别生气了啦!好不好?”
“你都用朋友来压我了,我还能说不吗····要就怪我倒霉认识你·····”
“哈哈!我也没你讲的那么糟吧!”
“哼···最是好没有,我说你啊,有屁就快放吧!”
“果然是我的小珍珍,最懂我的心了!”
“那是当然,难道做你朋友是做假的哦····还有,
你刚刚又叫我什么来着····哼!”
“对···对不起哦,一时改不了口嘛,呵呵····”
“亏你还笑得出·····”
“咳!好了,不闹了,本人正式宣布,你赵艺珍今天荣兴
被本人选中, 任务是··········陪本人去逛街!ok?”
“这···不好吧····”~_~
“诶!你怎么这样啊!你到底去不去!”
“废话,我还能不去吗,如果不去会被你宰的话····”
“哈!算你聪明!”
“那···你总得告诉我时间和地点啊····”
“恩····那就下午两点,在幸福咖啡馆见吧!不见不散!拜拜!”
“拜拜···”唉···那个嘉倩还是老样子啊·····真受不了··

对了,爸爸好像是又出外公干了吧。。。。
难怪刚才到现在都没看到他。。。
可是,这一次,他竟然没有来跟我到别。。。
他是真的生气了吗。。。。唉。。。。
007。。。他好像出去很久了。。。
怎么都还没回来啊。。。。
他不会是真的不回来了吧?
要是他不回来的话。。。这个家,又只剩下我了吧。。。。
呵呵。。。我都在说什么啊。。。
以前我不也一个人嘛。。。早该习惯了。。。。
可是,为什么偏偏就是想看到他呢。。。。

“唉···都说不想了,怎么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呢·····”
现在都不知几点了。。。。还是看看时间吧。。。
谁知不看还好,看了。。。

“啊!!!!什么!已经一点了啦!我竟然在这里发呆了这么久!!!
救命啊!我要迟到了!!!”

我匆匆的冲了凉,换好了衣服,看看时间,还好还有十五分钟,
赶到那里还有剩余的时间!一定没问题的!

“好了!终于要出门咯!”就在我要踏出门框之时。。。
“小姐····你要上哪去···” 一个在熟悉不过的声音
在我身后响起。。。。。

咦····?这····这个声音,难···难道是····
我毫不犹豫的往后一看。。。。

“007!!!是···是你?”
“是的小姐····我回来了····”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